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教育实习岗前培训暨动员大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月10日上午,我校2017级师范生第一批教育实习岗前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正式开幕。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副院长孙枝莲、培训部韩勇老师、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贾旭霞老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孙枝莲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教授做了动员讲话。闫院长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对师范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就实习生在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守纪律、展示自己,服务基础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最后,闫院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山西师范大学的优良传统,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满载而归。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贾旭霞老师作为拥有多年带队经验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描绘了实习生活图景,同时提出了建议:保持与指导教师的沟通,要有融入实习学校的意识,要有研究教学的意识,要有爱与责任。文学院王欣同学作为实习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同学们的谆谆教导与辛苦付出,并庄严承诺:摆正态度,找准自身位置,遵守实习纪律,钻研学习内容,向一线教师学习取经。作为山西师范大学的学子,一定会秉承“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积极奋斗,再创辉煌。

最后,孙枝莲副院长做了总结,对各学院为这次培训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预祝未来的教师们实习顺利,为未来的职业扣好第一粒”扣子”!


图片:张喆、高彤彤

编辑:高彤彤

版面编辑:吕佩瑶 姜萍

2020年1月11日


上一条:实践中收获,学习中成长——黎城三中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