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16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正式拉开帷幕。学科教学(数学)与学科教学(化学)两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分别在07603、07605和07606三个教室进行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由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青教授主持,郭晓帅、胡敏等20位同学进行了答辩。

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分两组进行,分别由太原师范学院韩龙淑教授、硕士生导师和山西师范大学史建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王泽鑫、姜玲玲等31位同学进行了答辩。

答辩会经过研究生论文内容陈述、答辩委员评述提问、答辩人答辩三个环节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表决结果并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答辩会顺利结束后,硕士毕业生与答辩组成员老师合影留念。

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答辩现场

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答辩现场

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答辩现场

学科教学(数学)毕业生与答辩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王光龙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周青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