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组织看望退休、生病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12: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19日,在院工会组织下,院领导一行五人在春节来临之际来到了生病但仍然坚持工作的邵晋英老师家中,大家就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与邵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感谢她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早日康复。同时对已退休在外的郭申生老师通过电话表示了关心和祝福。 

关心和慰问退休及患病教职工是学院坚持的“暖心工程”重要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爱,工作上支持,让教职工感受家的温暖,是构建和谐学院的重要方式。我们坚信教师教育学院凝心聚力、团结合作,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在新的一年都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生物课程与教学论”团队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上半年岗位实习动员及培训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