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庆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14: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庆元旦联欢会。我院全体到校教职人员欢聚一堂共度联欢。晋军书记致新年贺词,希望老师们新的一年里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新年新气象,共创新佳绩。 

联欢会分为观赏表演与游戏大比拼两大环节。在开场舞蹈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序幕。联欢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乐器演奏、现代舞蹈、街舞、歌唱等应有尽有。在游戏互动环节,共设有踢毽子、跳绳、套圈、掷飞镖等四项大比拼活动,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十分热闹,在各具特色的游戏中展现活力与风采。最终童保庆书记获跳绳比赛第一名,孔德华老师获套圈和踢毽子第一名,韩勇老师获掷飞镖比赛第一名。 

元旦联欢会在大家热情洋溢的掌声中结束,最后希望所有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欢会现场) 

 

(晋军书记致新年贺词)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颁发奖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杨润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