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刘岗副院长一行赴吕梁等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育实习是基层学校、高师院校共同培养师范生的重要途径,是高等师范院校不可或缺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的重要方式。不知不觉,2017下半年“省培”岗位实习工作已开展三个多月,为检查高校指导教师管理和指导是否到位,实习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力是否提高,对基层教育教学质量是否有影响,11月28日—12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刘岗副院长、实习部吴金兰老师和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刘锦秀、王晓岚一行人亲赴灵石、孝义、汾阳、中阳、兴县、岢岚等岗位实习基地视察我校实习工作情况。 

 

灵中2.jpg

和灵石一中彭校长、杨副校长座谈 

 

汾阳二中1.jpg

汾阳二中 

 

孝义高阳初中2.jpg

孝义高阳初中 

 

中阳阳坡塔学校3.jpg

中阳杨坡塔学校 

 

兴县职业中学1.jpg

兴县职业中学 

 

岢岚四中3.jpg

岢岚四中 

   经过近一周的走访看望,我认为实习生能够以饱满的激情,乐观的心态,负责的态度投入教育实习中,向基层学校展示师大人独特的风采,尤其是免费师范生更得到了基层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学生们表示一定善始善终坚持到本学期结束。同时对部分学校个别学生没有正式代课、个别学生代课过多影响到自身考研、大部分实习生班级管理上欠缺、和中学生沟通“度”掌握不好等问题,刘院长逐一作了解决。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一行赴实习基地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