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激励青春 历练精英——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秉承“在游戏中认识自我,在欢乐中结交朋友,在团队中提升能力,在合作中凝聚力量”的目的,2017年10月2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成功组织了以“激发自信、关心他人、服务社会、放眼世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共分为“团队介绍”、“无敌风火轮”、“默契踩踩踩”、“搭桥过河”和“人椅”五个环节,参加素拓的同学随机分成3个小组。在“团队介绍”这一环节中,每组同学献言献策,创造出意义独特的队名、队徽以及口号,“FBI”、“明月会星兮”、“青春活力”等幽默搞怪的队名口号点燃了队员的积极性,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第二项“无敌风火轮”的游戏中,每组同学将旧报纸变为可旋转的“风火轮”,或沉着冷静,或行动迅速,队员之间通力合作,奔向终点。随后的游戏每位参与者都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尽可能的为小组争取胜利。不知不觉的活动就在“人椅”这一游戏后落下帷幕,原本还比较陌生的研究生会新成员都打破了生疏,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学生组织中,团队的协作团结更为重要。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会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团队的凝聚力。作为研究生会的“小鲜肉”,愿他们一直保持这样一种状态,永远可以迎难而上,毫不畏惧任何挑战,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团结互助,共同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3379

(团队介绍) 

 

IMG_3429

(无敌风火轮) 

 

IMG_3518

(搭桥过河) 

 

IMG_3546

(团队合影) 


上一条:孟宪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