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孟宪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2日上午,孟宪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式”专题讲座。孟宪凯教授是北京教育学院信息与远程教育学院原院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信息技术指导小组成员,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专家,国培计划专家组成员。讲座在田家炳07603顺利举行,由副院长刘岗主持。 

孟教授就关于信息技术的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讲座期间,孟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首先介绍了技术助力教学的历程,紧接着介绍了技术助力教学历程的启示,然后根据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把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做了生动、详尽的介绍和展示,讲座中孟教授和同学们做了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对进一步有效推动互动课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338983505731505463

(孟宪凯教授做报告)  

 

517853178409750493

(讲座现场)  

(文/袁虹图/张林杰) 


上一条:祝贺我院教师郝丽琴荣获“扬师德树新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二等奖
下一条:激励青春 历练精英——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