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荣华教授应邀为教师教育学院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2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13日,张荣华教授应邀为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做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访学见闻——兼谈大学通识教育课程设置”的专题报告。讲座在科学会堂二楼进行,副院长刘岗主持,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围绕两部分进行,张教授首先从政治、经济、科技等领域着重介绍了她在布法罗大学长达一年时间的访学见闻,并图片展示了布法罗大学的校园景色,使同学们对布法罗分校的相关学校信息有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张教授以布法罗大学为例,介绍了通识教育课程的设置和特色,同时展示了该校2020年教育课程远景战略构想,以及课程设置在该校未来的规划情况。  

张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现场氛围,希望张教授的报告能够开阔同学们的思路、提升同学们人文素养和专业素养,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张荣华教授)  

 

(报告会现场)  

(文/袁虹图/蔚麟)  


上一条:落实立德树人,做可靠接班人——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课程•教材•教法》编辑部苏丹兰教授应邀来教师教育学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