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范先佐教授应邀为教师教育学院做“如何做好教育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18日晚,华中师范大学范先佐教授应邀为教师教育学院做题为“如何做好教育研究”的专题讲座。范先佐教授毕业于苏联国立莫斯科列宁师范大学,获经济学哲学博士学位。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讲座在田家炳07606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副院长刘岗以及各学科的老师参加了这次讲座,我院研一、研二、研三的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当下教育现实问题来展开讨论,师生对农村中小学上学困难、教育资源浪费、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并存现象以及教师编制逐渐取消的现象提出问题,范先佐教授都热情的一一作了详细地回答。最后,他指出要做好教育就要立足现实,深入调查,重视教师,重视师范教育。  

此次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我们了解当下的教育现实问题,为我们的教育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74080717115633844.jpg

(讲座现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3058560692880582.jpg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范先佐)

(文/袁虹图/解征凡) 

2017年9月18日 


上一条:曾伟教授应邀为教师教育学院做题为“教育研究中的学术规范”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邵博宇同学在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