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邵博宇同学在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于2017年9月1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受到了全国各高师院校的高度重视。

在经过了激烈的初赛选拔后,共有62位选手进入决赛,各决赛选手表现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教学素养和技能水平。我校2016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邵博宇同学在张海珠老师和郝琦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一荣誉充分展现出我校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上的较高水平,是对我校教育硕士教学质量的高度肯定。

(大赛现场图)


郝琦蕾(左一)、张海珠(中)、邵博宇(右一)

 

(获奖证书)


上一条:范先佐教授应邀为教师教育学院做“如何做好教育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长卫建国教授为“国培”学员作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