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国培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1: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622日下午330,教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6层会议室召开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国培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各相关学科的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首先,闫院长向项目组通报了2016年国培项目评审结果,肯定了山西师范大学在2016年国培项目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希望项目组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使今年的国培项目再上一个新台阶。

其次,闫院长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的国培项目申报与运行的整体规划思路,详细解读了各项目的设置与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选择项目时要量力而行,力争把项目做好做精,并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全程参与指导。

项目组负责老师纷纷表态,一定不负重托,尽力将项目做好。

微信图片_20170623083022.jpg

(申报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下半年岗位实习动员及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主题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