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主题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教师教育学院院党委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于2017621日上午11点,在田家炳101室召开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讲的“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党课学习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山西在党中央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转变、党员应当履行的职责使命、以及结合我校“两提一创”专项活动、“1331工程”和学位点申报工作等内容展开。晋书记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教师教育学院党组织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规划和措施。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

本次党课活动的开展,利于全体与会人员深入了解国情、党情,利于教师学生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利于党员、积极分子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严肃政治纪律。此次党课活动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新进展。

 

631174272802545955

(“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党课现场)

48034549918053127

(教师教育学院晋军书记组织学习)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国培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条: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在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