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在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621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三人制)总决赛在公体篮球馆激情开战!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虽然教师教育学院队没能战胜强大的生命科学学院队最终获得了亚军,但球队上下团结一致,每一位队员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全体观众和对手的一致肯定,我们由衷的祝贺来之不易的学院荣誉!

球王争霸,谁夺天下——由闫建璋院长领队,书记晋军、副书记童保庆、李世宽、吉俊虎、韩勇、许大峰、郭新荣组成的教师教育学院职工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以三胜一平的战绩打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队员们左突右围,防御有术、进攻得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战胜B组第一的离退处队,胜利进入了总决赛。

凝心聚力,创造奇迹——无论是烈日骄阳,还是大雨倾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创辉煌。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师生们在赛场旁呐喊助威,取得的这份荣誉属于球员们,更属于教师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们!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全院师生为教师教育学院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而骄傲、自豪,愿教师教育学院更加团结和强大!

加油,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主题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