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6年国培项目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国培项目领导组的合理统筹、科学安排下,在国培办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国培项目小组、各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共同努力下,我校2016年国培项目喜获佳绩。

2016年我校积极申报并承担中西部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培训任务,共承担中小学教师培训2大类4个子项目、幼儿园1大类2个子项目,共培训学员953人。经山西省教育厅对2016年山西省国培项目各承训机构的评审,我校承担的各项目均喜获骄人成绩,其中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山西省乡村初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山西省“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山西省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均排名第一,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排名第二。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关注,离不开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国培项目组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20172月开始,国培项目将由新成立的教师教育学院来统筹规划和实施,相信在学院领导的科学安排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的国培项目会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 原平市人民政府 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