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 原平市人民政府 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9:10    作者:李倩    来源:    点击率:

   201762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与原平市人民政府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部分领导及教师、山西学校安全教育中心主任董新良教授、原平市政府领导及教育局领导。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主持。

在座谈会上,原平市王彤副市长表示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是走“地校两者合作共有之路”,是双方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机会,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进一步交融、相互发展提供必要的物质条件,积极引进人才、引进资源。教育科学学院作为原平教育创新实验区包干建设单位,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董新良教授表示,自2011128日双方建立深度合作以来,感谢原平市政府、人民对此项目的支持,此项目起到了双方“互助、共赢”的作用。在肯定五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董教授也指出了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合作方式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新一轮合作的新构思新举措。教育科学学院书记李万中表示,要做好基础教育改革,实现良好“对接”,尽最大努力发挥作用。原平市教育局郭志宏局长、刘书友副局长就当前原平市教育系统的基本情况及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就深化合作的细节提出相关的建议。

座谈会的最后,教师教育学院晋军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指出,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旨在促进双方互助、共赢,高效得利用好原平市教育实践资源,从而搭建教育实践平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走好我校与地方合作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发展之路,以便更好得把教育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同时,晋军书记与其他参会领导也对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提出了新的展望。他们表示先期的富有成效的合作,是为了双方今后更深度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大家都坚信原平教育创新实验区一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478430940875800944

(座谈会现场)

284484848894766948

(山西学校安全教育中心主任董新良教授讲话

152223225411698144

(原平市副市长王彤讲话)

495683805198363097

(原平市教育局局长郭志宏讲话)

647792509719881801

(原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刘书友讲话)

46981840816581986

(教育科学学院书记李万中讲话)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6年国培项目喜获佳绩
下一条:岢岚二中实习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