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7:32    作者:张裕婷    来源:    点击率:

2017524日,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最后一场在田家炳书院07605教室进行。至此,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从510日开始,至524日结束,共有语文、数学、英语、思政、生物、化学等12个学科教学专业的350名同学进行了答辩。答辩分为学生汇报、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进行,由山西师范大学卫建国校长、闫建璋院长、杭州师范大学王光龙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定强教授等87位指导教师组成了17个答辩委员小组,各小组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专业知识掌握的情况、论文的创新点进行了考察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质疑和改进建议,答辩同学均能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谦虚、诚恳地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各答辩委员会认真审议与无记名投票,最终347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导师负责,对山西师范大学负责的态度,认真修改论文,严谨对待学术,也祝愿同学们未来更加美好!

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

 

 

 


(答辩委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实习有感
下一条:太原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莅临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