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1:43    作者:张裕婷    来源:    点击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17424日,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田家炳六楼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晋军书记、闫建璋院长、刘岗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主持人张裕婷同学介绍了研究生会部门设置及各部门职责。随后,研究生会原主席张波同学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院领导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证书。

院研究生会是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学生组织,研究生会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研究生会的每一件工作,积极主动的服务于同学和老师。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解征凡同学在发言中,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引领下,勤恳做事、踏实做人,努力提高我院研究生会的整体水平,将研究生会工作做“小”、做“细”。并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能够以身作则,积极为学院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但坚实的力量,带着高度的责任感,以大局为重,做个合格的研究生会成员。

最后,学院领导依次进行讲话,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以及研究生会成员表达了期望和要求。

晋军书记首先向当选的部门负责人表示了祝贺,并强调了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两个”希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掌握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特点和方法;希望研究生会能结合学校发展、学院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闫建璋院长指出:在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完成好学院各项工作,并强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灵活、创新、讲究方法。

刘岗副院长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强调:不仅要建立学习型团队,还要建立成研究型、教育型的团队,要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将学院的学生活动开展起来。

院研究生会的成立,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规范学生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我院不断完善研究生管理体系、实现学生自我管理、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会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共创我院研究生教育事业新局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教育学术论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