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聚人心、共建和谐新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3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6层会议室举行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校工会康建主席、学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副院长刘岗以及全院教职员工30余人参加。座谈会的主题是共庆2017年妇女节,群策群力,共建和谐新学院。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行政及校工会代表先后致词,预祝全院女教师及男教师家属节日快乐,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共建和谐新学院。座谈结束后,学院组织了踢键子、摇呼啦圈等一系列小型活动庆祝节日。在此期间,闫院长、康主席分别献上歌曲为老师们助兴,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DSCN7836

DSCN7825

 

DSCN7859

DSCN7874

 

DSCN7893

DSCN7879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选举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隆重召开研究生工作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