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童保庆副书记为我院学生做就业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指导我院研究生正确择业就业,201962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在07101教室做了题为《为走向职场做好准备》的专题讲座。我院研一学生参加了讲座。

童副书记首先对讲座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讲座旨在指导我院研究生更好地应对下学期实习工作及择业就业。接着,他从主要就业方向、就业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校园与职场的区别、职场礼仪、防止求职骗局等15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重点强调了求职的心态和职业素质培养方法,要坚持主动负责、认真学习、自信、包容的心态,努力进行专业课学习、积极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实践活动,在专业实习中提升自己,积极进行人际交往等。最后,他给同学么推荐了就业需要关注的网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就业所需的能力素质和培养方法有了清晰的认识,收获了很多,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图为童副书记培训现场 

图为同学们认真接受培训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委、研究生会宣讲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