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我院学生爱国情怀,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2019618日下午,我院于05103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会。我院研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聂永飞老师介绍了活动的意义。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学生更应培养爱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活动中,研一学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宣讲和观看视频,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期待,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在青春路上坚定理想、不懈奋斗。最后,活动在全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聂永飞老师主持宣讲会

图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条:童保庆副书记为我院学生做就业指导培训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三下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