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争做六有好青年”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2月12日,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争做六有好青年”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我院学子任文琴、胡虹、李伟亭、商博慧、王喆婷组成的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与戏剧与影视学院的辩论队争夺本次的冠亚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我院党委书记晋军、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院团委副书记聂永飞以及其它学院部门领导、老师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决赛。 

决赛于晚7点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辩论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我院为反方,辩题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重在创新”,戏剧与影视学院为正方,辩题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重在传承”,双方就此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我方在辩论过程中有理有据、振聋发聩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我院的辩论队获得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争做六有好青年”大学生辩论赛的亚军。李伟亭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激励高校学子在十九大精神的激励鼓舞下,争做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好青年! 

 

206359989959099732

(辩论赛现场) 

 

762275209356919570

(院党委书记晋军和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观看辩论赛) 

 

359290328813651533

(辩论队成员:左起分别是任文琴、李伟亭、胡虹、商博慧、王喆婷) 


上一条:“吐槽”有态度 传递正能量—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主题会议
下一条:激情青春 历练精英——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