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2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为壮大学生干部队伍,9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纳新会在田家炳07605举行。纳新会由研究生会主席解征凡主持。 

   通过自我介绍和即兴问答环节,最终32名同学成功加入院研究生会的大家庭。最后,解征凡主席对入选的同学提出了工作建议及努力的方向。 

此次纳新会为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新一届的成员砥砺前行,勿忘初心,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1363

                                           (纳新现场) 

 

IMG_1357

                                          (新生竞选中) 

 

IMG_1355

                                          (新生竞选中) 

 

 

 

 


上一条:激情青春 历练精英——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