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亚军(篮球比赛回顾报道)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22: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期十天的“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三人制)于20日晚落下帷幕。经过六场鏖战,我院以5胜1负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亚军。20日晚9时,全体队员在灯光球场接受了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的颁奖。

篮球赛事一路走来,晋军老师跃身转投的身影还历历在目,李世宽老师矫健敏捷的身姿似乎浮现在眼前,吉俊虎老师熟练带球突围的画面依旧清晰可见,韩勇老师的锦上添花的一球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篮球队领队闫建璋院长、教练童保庆书记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从记忆里不断涌现;师生啦啦队的欢呼声、呐喊声还萦绕于耳畔,久久不能散去……

比赛场地上,短短的十天,播撒的是汗水和智慧,收获的是团结与成功。还记得老师们轻松赢赛后上扬的嘴角,还记得老师们涨红着脸颊、挥洒着淋漓的汗水突围投篮,还记得我方暂时落后于友方时脸上浮现的焦急神色,还记得老师们促膝调整策略赢得比赛后我院师生脸上所重现的微笑,还记得整个赛场充斥着老师们越挫越勇、永不气馁的那份傲骨精神……老师们的团结奋进,再加上学院其他老师的支持、学生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以及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我院教职工篮球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继去年荣获教职工篮球赛亚军之后,今年更上一层楼,再次获得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亚军的荣誉称号。

通过这次赛事,运动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篮球队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这将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奋进!

篮球赛精彩瞬间回顾

(晋军书记飞身投篮)

(李世宽老师奋力拼搏)

(吉俊虎老师带球突围)

(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中场休息、队员们积极讨论攻防战术)

(吉俊虎老师轻松带球突破防守)

(晋军书记投中关键一球)

 

(中场休息时精心部署比赛战略)

(教师拉拉队喜笑颜开鼓掌加油)

(学生拉拉队呐喊助威)

(闫建璋院长带队领奖)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与闫院长握手祝贺)

校领导与我院参赛队员集体合影)

(我院教工篮球赛荣获亚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又添捷报(篮球比赛战况播报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