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又添捷报(篮球比赛战况播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22: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9日下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我校的“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本次比赛我院对战食品学院,出征队伍依然是由灌篮老将晋军老师、虎豹前锋吉俊虎老师、闪电拦截李世宽老师组成的“铁三角”。院长闫建璋老师坐镇督战,工会主席童保庆老师统筹场内外,学院师生纷纷赶来为比赛加油、呐喊。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吉老师躲过对方的层层防守以一记漂亮而焕发魔力的单手投篮为我院拿下2分,霎时间士气高涨,在场同学和啦啦队也摇旗呐喊,为我院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随着时间推进,比分僵持不下,本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食品学院奋起直追,但我院工会代表队严阵以待,晋老师一个远距离跳投迅速将比分拉大,李老师通过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

最后,我院以2分优势领先食品学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此次比赛十分精彩,我院选手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随着赛程推进,我院将迎战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一起见证最后的荣耀时刻吧。

(教练指导战术)

(吉老师奋力拼搏)

(晋老师跃起投篮)

(我院教师加油助威)

(啦啦队加油、呐喊)

(比赛结果)


上一条: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亚军(篮球比赛回顾报道)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进入篮球联赛攻坚阶段(篮球比赛战况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