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进入篮球联赛攻坚阶段(篮球比赛战况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5: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工会代表队继14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对决取得胜利之后,6月15日下午遭遇开赛以来的最强劲旅——政法学院代表队,比赛在我校篮球场四号场地北进行,晋军老师、吉俊虎老师和李世宽老师迎战此次比赛,院工会主席童保庆老师坐镇督战,学院师生纷纷赶来组成啦啦队为我院呐喊、加油。

比赛开始前,双方都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双方啦啦队造势为场上队员们加油,赛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

上半场开始,身手敏捷的吉老师突破重重防守率先得球,引来阵阵欢呼,而政法学院教工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双方互不相让,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角逐赛,政法学院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我院代表队积极调整攻防战略。很快,哨声响起,比赛又开始了,晋老师接连以一记漂亮三分球和两次两分球逐渐拉回比分,使得队员们信心大增,李老师也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助攻。短短几分钟的你追我赶后,双方差距缩小到七分。球场上各家选手攻防积极、配合默契、投篮精准,展示了强劲实力,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最终,我院以12:19惜败政法学院,虽然这次输了比赛,但是我院教职工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他们虽败犹荣。

与政法学院的比赛预示着我院已进入攻坚阶段,让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吧!

(晋老师纵身投篮)

(吉老师带球突围)

(晋老师和李老师默契配合)

(啦啦队加油、呐喊)

 

 (中场休息,教练指导队员们战术)


上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又添捷报(篮球比赛战况播报第五期)
下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第二场取得大胜(篮球比赛战况播报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