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7: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 621日上午十时,我院在田家炳六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的第一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建璋同志报告学院工会成立筹备情况。闫院长就学院情况、工会成立条件方面做了相关阐述。接下来,由晋军书记宣读工会委员建议人选,分别是张旭如、李娟琴、杨渊、童保庆、韩勇五位老师。经过院全体工会会员举手表决,五位老师全票通过,新的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产生。在随后的工会委员会议上,童保庆副书记当选为新的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主席。

童主席就工会委员分工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并进行表态发言,强调了工会的服务职能。同时,童主席列出了一年的工会主要工作任务,使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的最后,闫院长对以往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新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在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58709817254042596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会员大会)

652900304904507074

(晋军书记讲话)

715900339257412711

(闫建璋院长讲话)

266631154774142381

(童保庆主席主持第一次工会委员会)

124883775376072583

(童保庆主席讲话)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民事调解小组人员组成及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