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和要求,我院在05201教室进行了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11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5月18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聂永飞主持,院党委书记晋军、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出席并讲话。

首先,晋军书记致辞。他强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接着,聂永飞同志宣读了积极分子培训安排意见和培训日程安排。童保庆副书记宣读了培训班的六条纪律。1804班学科英语的李钱钱同学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做出了承诺:端正入党动机;认真上好培训课,积极参加小组讨论,严肃对待考试;积极主动进行思想汇报。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5月18日至19日,分党校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包括专题学习和小组讨论,晋军、黄秋艳、聂永飞、王增剑、童保庆老师分别从入党动机和程序、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历史使命、党员条件、党的性质、宗旨等专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辅导。在小组讨论中,学员们都积极参加,主动交流分享。

培训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会积极审视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用之指导自身实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开班仪式

cc763540fdb355ce317f509611b6e82

图为唱《国际歌》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成功举办“微党课设计大赛”
下一条:纪法小课:公务出差携妻旅游,这种行为可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