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支部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4: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4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教科院院长王承吉、语文学科负责人王卫丽、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黄秋艳一行四人赴洪洞县淹底一中进行调研、参加听评课等教研活动,这是教师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为加强社会教育服务,突出我院研究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的特点而开展的一次党员实践活动。

两位领导与淹底中心校校长贾亚、淹底一中校长张永学进行座谈,了解了乡镇各学校目前的教育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堂听了淹底一中张红丽老师的语文课《阿长与山海经》、吉淑娟老师的中考历史试题常态课,肯定了两位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从教师专业成长角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晋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淹底支教的三位实习生,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学习与工作情况,勉励她们要勤学好问、善于反思,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希望她们能够珍惜半年岗位实习的宝贵机会,增强教学本领,为自己的实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一线教师教学研讨

 

看望实习学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人员“六问”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