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0: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4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07603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范晓东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副书记童保庆、副院长刘岗及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上,晋军书记、闫建璋院长、童保庆书记、刘岗院长等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聚焦“回头看”、聚力“再出发”为总要求,围绕改革之问、创新之问、开放之问、市场之问、标杆之问、作风之问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分别进行了“六问”清单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卫建国书记对学院领导的“六问”清单发言材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自我剖析材料质量高,认真回答、反思每一个问题,问题分析到位;充分体现了“三个摆进去”原则,尤其是把自己摆进去,摆得扎实,剖析深刻,敢于对自己亮剑,具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学院找到的标杆对不对、高不高还要继续寻找。

针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卫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学院力争2020年积极申报教育学博士点,学科攻坚的老师要全员参与。第二,加强人才引育,既要引进高水平人才,也要加强对现有教师的培养。第三,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每一位老师都要成为课改排头兵,要成为教育研究的引领者。第四,学院要在山西教师教育振兴上做出贡献,要继续推进教师教育学科群建设,要继续推进实习方式改革,提升实习生培养质量,为中学教育培养高素质教师人才,要继续提高中学教师职后培训水平,提升质量,做出水平。第五,加强对外交流,寻找标杆和典范,善于学习,说干就干,争做一流。

   最后,晋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非常感谢卫书记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卫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的要求具体、中肯、细致。学院领导班子会严格按照卫书记要求,强化研究,提出针对性、具体化的工作思路,加强落实和监督,推动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人员“六问”答卷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