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2月24日上午,我院在07603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议开始,晋书记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是山西师范大学最重要的任务,也是教师教育学院最重要的任务,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和晋师党字(2019)18号文件。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确了此次大讨论的主要任务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大讨论的十个关键环节是做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举办改革创新先进典型报告会、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奖励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出一批促进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深入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总结交流;他还特别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

随后,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史红霞老师从学习、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分享学校党支部培训会的感受。党委副书记童保庆从三方面分享了支部培训会学习感悟,主要包括: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讨论;第二,这次讨论任务明确,方法步骤具体,操作性强;第三,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觉悟。

接着,闫建璋院长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六项工作:第一,进行“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二,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第三,教育部本科评估验收反馈整改;第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第五,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全面整顿;第六,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晋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积极参与,反省自身,投入行动,树立标杆,从而达到真转变、真实践、真实效的目的。通过此次动员会,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进一步转变理念解放思想,共同促进学院迈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史红霞老师分享感受)

(会议现场)

(文:和建文 摄:许姬林)


上一条:关于成立教师教育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组通知
下一条:警示教育:运城市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被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