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07603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迎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晋军以党支部联系人身份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聂永飞主持。

首先, 聂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问题论述的“九个坚持”。

其次,他组织大家学习了本科评估的相关知识,分别从政策篇,校情篇和评建篇三部分向大家做了详细地介绍和学习,促使大家对本科评估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提升。

随后,支部开展了本科评估知识竞答,党员们积极主动作答,在作答过程中既提高了知识水平,也发现了不足,活动将激励着大家以更坚定决心和行动迎接本科评估工作。

最后,晋军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还强调作为研一的学生,要明确自己专业的培养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活动现场)

(本科评估知识竞答现场)

(文:李敏)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述职工作报告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