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3日下午5点,教师教育学院在07603召开迎评专题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晋军、教学副院长孙枝莲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晋军书记主持。

会上,晋军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三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判情况、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判情况、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情况进行了传达。晋军书记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等议事决策制度;二是抓好党支部规范建设,以“铁”的意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三是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善于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党的工作,推动“党建+1331工程”以及“立德树人”等既定项目的推进。针对扫黑除恶,他介绍了扫黑除恶治乱安排表,要求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加强宣传发动,压实主体责任。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紧抓落实,协同配合,责任到人、任务到岗,认真做好我院迎评准备工作。

随后,晋军书记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史红霞、聂永飞为我院党委委员的批复,学院成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聂永飞同志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接着,晋军书记传达《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安排意见》(晋师党字〔2018〕78 号)、《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印发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晋师校字〔2018〕43 号)文件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同时,晋军书记部署安排了我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最后,晋军书记传达了校党办下发的《党委办公室关于编制“一目录三手册”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介绍了编制“一目录三手册”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各岗位负责人要认真领会编制内容、要求及时间节点,上下一心、积极配合,在充分征求全院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按期编制出高标准、高质量的目录手册,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

(院党委书记晋军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 开展“迎评”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实习生第一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