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举行新生党员见面会暨新学期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12: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我院党委的号召,使新的一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于2018年9月30日在学院07603室举行了新生党员见面会暨支部大会。党支部有4位党员在外实习,其余12位党员全部到会。学科团队党支部书记史红霞老师主持此次活动,院党委联系支部人聂永飞出席会议。

首先,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召开了新生党员见面会。史红霞老师介绍了新加入的2018级杨正红、时泽宏、冯小玲、任婷、黎小刚、曾瀚霖、杨敏7位研究生新生党员和各位教师党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进一步沟通和交流;经过史红霞老师和学科团队宣传委员陈花老师、组织委员李伟亭同学共同讨论,为加强支部内部的建设,在党支部内部成立了党小组,分别由党员肖睿和李伟亭担任党小组组长。

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新生党员见面会

接着,史红霞老师进行了学科团队党支部2018下半年工作安排。根据我院党委的指示和方向,史老师宣读了我院党委2018下半年工作安排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本党支部实际,要求学科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地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在此基础上,初步制定学科团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实施,并详细安排了下一次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史老师号召党员同志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言,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在谈及实习生党员同志的学习活动时,聂永飞老师提出以问卷答题形式检验实习生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李伟亭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为支部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新生党员学习会

最后,史红霞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期间史老师结合山西省各地的警示材料警示各位党员同志不要犯类似的错误,同时发现自己周围有这种情况时,利用一切机会制止。

史红霞老师主持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新生党员见面会

聂永飞老师为在外实习的党员同志提出学习精神考核建议

史红霞书记对党支部党员们进行警示教育

聂永飞老师为支部建设提出有效建议

史红霞书记组织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

党员同志们进行认真的学习

通过新生党员见面会活动,新老党员同志之间相互了解,加强了交流。在学习会中,党员同志们态度认真,积极响应,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案:李伟亭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解读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