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改选及党小组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3: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晋教工【2018】6号文件《关于深入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严格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更好的配置党支部的“支委会班子”,9月28日下午3:30,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田家炳07603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改选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首先,晋书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调整党支部设置及党支部班子的批复,教工党支部改选支部书记,增加支部副书记及纪检委员。

改选大会严格遵照程序要求进行,闫建璋、黄秋艳、童保庆三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及纪检委员,他们均做了表态发言。

其次,为充分发挥党小组在政治和业务学习中的作用,结合我学院教工支部实际进行了党小组建设。支部成立了四个党小组,分小组讨论选定了晋军、王卫丽、贾旭霞、杨红萍四位同志任党小组组长。

新的支部班子及党小组成立一定能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党小组建设)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