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努力新作为——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2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田家炳07603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除个别同志因公请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秋艳主持。 

会议安排童保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建议》的文件精神,童书记向大家强调要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努力使我院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会议安排晋军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十九大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十九大党章修改加入的内容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重点强调各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覆盖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反思转化学”,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师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鼓足干劲努力工作。 

最后,黄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一定会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要任务,团结一致,共促学院发展。 

 

IMG_3717.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秋艳发言) 

 

IMG_3721.JPG

(童保庆同志发言) 

 

IMG_3675.JPG

(晋军同志发言) 

 

IMG_3697.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红色延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接抓落实——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