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6: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选举大会

2017-04-19 15:32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意见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三个基层党组织于2017419日下午及晚上分别在田家炳六楼会议室依次举行选举大会。三个会议均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建璋出席教工党支部选举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分别参加会议。

连续召开的三场会议流程基本一致。首先,由晋军书记宣读《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调整党支部设置及部分党支部委员的批复》,主要是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设置及部分党支部委员的调整工作做的相关批复。 

会议第二项,宣布成立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晋军书记的主持下,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秋艳同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新荣、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宋文娟及宣传委员张晓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勇,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叶子璐及宣传委员杭玉敏。接着,当选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晋军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当选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外,晋书记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当选的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感;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下,积极创新学习工作。

李倩/许馨云 / 

666189193516988077

 

(教工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 

 

568103653339893079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选举大会)

 

319444605725483065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

 

613843014691022670

 

(会议主持人、院党委书记晋军讲话)

 

 

 

243665328153658899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新荣讲话)

 

318218239853800581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勇讲话)

 


上一条:[晋师党字]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意见(晋师党字〔2017〕21号)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