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第二阶段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23: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3日晚上7点,教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603会议室召开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第二阶段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教学副院长孙枝莲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会上,孙枝莲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从教风学风和试卷两大部分详细通报了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从教学计划、教学建设、教师教学、期末试卷及教育实习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我院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任务及进度。她指出全体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学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培养良好的教风教态,积极发挥教师的课堂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教学整改工作。

随后,闫建璋院长指出我校的教学评估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不能消极怠慢;第二,尽职尽责,认真审查整改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无误;第三,统筹兼顾,积极完善见习实习研习机制,全面推进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第四,改进教风,端正教态,打造优质课堂。

最后,晋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是对我院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上的一次大整顿、大提升,这次大会也是我们院里的大整顿动员会,希望全体教师要自省自查,积极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强化学生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四人到重点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