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是我院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也是广大研究生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广阔平台。

为进一步补充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选拔一批工作热情,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丰富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研究生氛围,促进我院研究生群体全面发展。经研究生会研究决定,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现面向全体2017级研究生开展招新活动。

招新部门及部门职责:

一、办公室

1.协助学院完成院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任务。

2.协助完成学院研究生报考、复试工作,研究生毕业论文及答辩等工作任务。

3.负责研究生会的会议组织安排,对研究生会的各种文件和资料进行保存。

二、宣传部

1.配合研究生会各部门开展活动,负责学院各项宣传工作,包括条幅、展板、海报的制作。

2.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新闻报道和活动过程的拍照,撰写相关新闻稿。

3.协助老师进行学院网页的编辑与维护。

三、学术部

1.全面负责开展研究生会各项学术活动,适时组织讲座或报告会等学术活动。

2.促进校内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学术交流。

四、学工部

1.开展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

2.协调、组织,做好每年运动会的有关工作。

五、实践部

1.配合研究生会各部门开展活动,负责活动中所需物品的准备及活动场地布置等工作。

2.负责策划、组织各项社会实践、社会见习,以及与兄弟院校和校外社会组织的联系。

 

我们为你提供广阔的舞台,你敢来吗?

我们为你提供锻炼的机会,你敢来吗?

我们在等你!

 

微信群名片赶快行动吧!

2017级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欢迎大家咨询!积极加入!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目标定位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