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部分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59日下午2:30,我院于07603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团委部分委员选举大会。部分师生代表及研一全体团委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宣读院团委的部门设置及相应职责。会议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提名,与会师生代表举手表决,确定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委员;会议第三项内容由新任职的团委委员依次表态发言;会议第四项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丽娟作工作总结,向新任职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

会议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为当选委员颁发聘书并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任何时候都要积极维护学校和学院的荣誉,在同学当中发挥表率作用;其次要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要有担当和奉献精神;最后要树立细节意识,细节决定成败,力求精益求精,让注重细节成为习惯。

(团委副书记聂永飞主持会议)

(与会师生代表举手表决)

(当选委员上台发言表态)

(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丽娟做工作总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拉开帷幕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