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512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正式拉开帷幕。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分别在0760307605教室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

两个教室的答辩会分别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和副院长刘岗主持,山西省教科院卢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和太原师范学院韩龙淑教授、硕士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杨婕、刘丽芳等16位同学进行了答辩。

答辩会经过答辩学生陈述汇报、答辩委员评述提问、答辩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后,答辩委员会老师进行合议、投票表决,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结果并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答辩会顺利结束后,硕士研究生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留念。

(答辩现场)

(答辩学生陈述)

(答辩老师提问)

(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院再次取得教工篮球赛胜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委部分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