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岗教师”短期集中 培训项目(初中物理)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月12日上午8:20,由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初中物理)在临汾市人大宾馆六层会议室顺利开班,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培训中心黄秋艳老师、杨渊老师、赵林涛老师、研究生段家敏、王乔君和来自全省各地的31名特岗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黄秋艳老师主持。

典礼上,院党委书记晋军代表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致辞。晋军书记对前来参加培训的特岗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目的,指出“特岗教师”专项培训体现着国家对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特岗教师专业成长的关心,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农村义务教育质量。对于全体学员,晋军书记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惜机会、努力提升;第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第三,和睦相处、友谊长存。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培训中心黄秋艳老师代表工作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她承诺项目工作组会全程跟踪、及时解决学员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竭诚为学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她希望全体学员能不负青春韶华,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忻州市五寨县第四中学曹静宇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能参加此次培训感到十分荣幸和由衷谢意。她代表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培训期间,一定会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投入到交流研讨中,反思自我,提升自我,尽职尽责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相信此次培训能提升特岗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我省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晋军致辞)

(忻州市五寨县第四中学曹静宇做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骨干教师访名校 培训项目(初中物理)顺利开班
下一条:曲沃县 2018 年乡村中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英语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