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迎评专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7: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3日下午5点,教师教育学院在07603召开迎评专题动员会。山西师范大学校长卫建国、教务处处长范哲锋、院党委书记晋军、教学副院长孙枝莲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晋军书记主持。

会上,晋军书记代表学院作动员讲话,指出现在已经到了迎评临战的冲刺阶段和最后关头。对此,晋军书记代表学院强调三点意见。第一,全体师生要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到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及时整改;第二,全体师生要明确迎接评估的工作重点,做好随时“被听”、“被谈”、“被看”的准备;第三,对做好迎接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老师要更加注重授课细节,学生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上下一心,团结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地打好迎评工作的最后攻坚战。

随后,孙枝莲副院长对教师进行迎评知识再培训,主要从政策篇和校情篇两部分展开。她强调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迎评工作。

接着,张旭如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作表态发言,倡议全体教师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积极参与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改革,创新思维,尽一己之责,全力配合学校继续做好迎评工作。

最后,卫建国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迎评专题动员会是一次迎评临战前的誓师大会。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及声誉,意义重大。就目前情况看,卫建国校长指出存在着教师迟到早退、课堂教学管理不严、教学内容满堂灌、教师坐着讲课等教风问题。卫建国校长希望全体教师要提振精神,认真学习《迎评知识手册》,院领导要以教风学风建设为重点,进入课堂听课看课,全程做好教学监督工作。

全院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迎评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戮力同心,努力把山西师范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校长卫建国发表讲话)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作动员讲话)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进行迎评知识再培训)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张旭如副教授作表态发言)

(教师教育学院迎评专题动员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四人到重点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