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习生第一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23: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师范大学实习生第一临时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1日在襄汾县实验高中正式成立,支部成立大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同志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书记童保庆、副院长孙芝莲、实习部主任韩勇出席会议,襄汾县实习带队教师贾旭霞以及襄汾县所有实习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晋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内容以及主要目的,并向实习生党员介绍了本支部党员组成情况;接着,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经过民主选举,徐晓光、秦璐、王丹丹同学分别当选为第一临时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以及宣传委员,他们均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不辜负学校及同学们的信任,认真做好上级党组织交予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其次由童副书记阐述了在实习基地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意义,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支部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加强党员的管理与教育,并向非党员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在实习期间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做一名真正的党员。

实习指导教师贾旭霞也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实习生活中,本着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踏踏实实的态度和精神,帮助实习生克服苦难,为学校上交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最后,晋书记对临时党支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定期开展支部活动,做好会议记录,要总结和收集过程性材料;希望临时党支部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襄汾县其他实习生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

第一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必将会促进基层学校的实习学生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也必将促进我院实习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现场)

(晋军书记主持会议)

(童副书记讲话)

(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临时党支部支委)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态发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四人到重点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解读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