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警示教育:运城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冯文被开除党籍、公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山西省纪委监委通报:运城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冯文严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冯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中借机敛财,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和旅游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案件处理;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与赌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协调纠纷、案件办理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涉嫌犯受贿罪。

 

 

 


上一条:警示教育:省卫计委原副巡视员王国平等2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8)”一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化学、初中地理)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