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2: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师教育学院于7月2日下午在田家炳07605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秋艳等参加了此次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主持。

解征凡等7名新党员在领誓人黄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宣誓仪式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解征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路璐做了表态发言。

晋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认真履责,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晋书记讲话中)

(宣誓仪式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第一届学术汇报活动
下一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