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2: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2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07605室上党课。院党委晋军同志,教工党支部黄秋艳、王卫丽、贾旭霞同志,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郭新荣、韩勇同志,七名新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讲授。

童副书记此讲的主题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主要内容是“四个意识”的提出和重要意义。“四个意识”是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思想保证;是共产党修身做人,谋事创业的重要遵循;是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宝贵经验。

他强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政治意识,主要是指政治思想、政治观点,以及对于政治现象的态度和评价。大局意识,主要指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核心意识,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看齐意识,就是要经常主动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看齐,向党中央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项决策部署看齐,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本次学习使大家获益匪浅,深化了对“四个意识”重要性的认识。童副书记要求大家经常、全面、主动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童副书记讲课中)

(党课学习现场)


撰稿:张林杰 

拍摄:蔚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携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展风采、树形象、争先锋”学生党员教学技能大赛